村口胖橘

能跟大家分享我写的故事就非常开心啦

佶恋衍生|合约恋人(十六)小恋,我们结婚吧

  


  今天,摄制组所有人都起了个大早,车辆的颠簸使得大家都有些昏昏沉沉的,只有具恋从一上车就有些心不在焉。

  

  不知道为什么,从昨晚那个没有接通的电话开始,具恋就开始有些不安。

  

  “中尉……”莱昂纳多凑到车仁俊耳边说了些什么,车仁俊的神情突然警觉起来。

  

  “6名吗?”

  

  “是的,中尉,包括司机在内一共6名人员,这是名单。”莱昂纳多把平板电脑递给车仁俊。

  

  今早,一架专机降落在首都机场,机上的4名政府工作人员和一名随行人员在落地后便乘坐政府专车前往了领事馆,但是在专车出发后不到二十分钟便失联了。

  

  驻军的直升机和支援人员已经在路上了,车仁俊当前的任务除了安全护送摄制组人员抵达机场外,还要设法联络失联的专车。

  

  就在车仁俊准备用通讯装置联络失联车辆时,车身突然颠簸了一下,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巨响——是爆炸声。

  

  “怎么回事?”

  

  “不会是发生战争了吧?”

  

  原本昏昏欲睡的几名工作人员突然紧张起来,就连一向沉稳的金尚宇PD也开始不淡定起来:“车中尉,我们……能安全回家的,对吧?”

  

  车仁俊正弯下腰去捡掉在地上的平板,起身时对着金尚宇笑着点头道:“放心吧,金PD,我们一定会保护你们的周全。”

  

  说这句话的时候,车仁俊的目光逐渐转移到了具恋身上,她看起来似乎很平静,但从她紧抓着裤腿的手看来,眼下的情况也让她十分紧张。

  

  “你没事吧?”车仁俊小声问着身旁的具恋。

  

  具恋这才回过神来,强装镇定地回了句“没事。”

  

  在尝试了许多次后,车仁俊终于联络上了那辆车上的人员。

  

  “你好?你好?”接电话的人声音颤抖着。

  

  “你好,请问您现在在外交部的专车上吗?”

  

  “是的,也……不是,车辆刚刚被爆炸的碎片击中,车上所有人都受伤了。”

  

  “您先不要慌,搜救人员已经在路上了,您先要挂电话,我们现在需要通过卫星定位找到你们,一定不要挂电话。”

  

  听到中尉的指令,一旁的莱昂纳多迅速与总部取得了联系,并通过卫星定位迅速确认了车辆所在的位置。

  

  “各位,我可能没有办法送你们到机场了。”车仁俊一边说一边整理这装备,他需要将另外一辆车上的拍摄装备转移到这辆车上,然后驾驶那辆车前去救援。

  

  “车中尉,我想跟你们一起去。”转移设备的时候,具恋向车仁俊提出了一同前往救援的要求,“我曾经拍摄过医疗题材的电影,在医院学习过两个月的急救,我一定能帮上忙的。”

  

  等到设备全部转移后,也的确没有空间再坐更多的人了,车仁俊犹豫了一番最终还是答应了具恋,他们带上医疗箱前往了失联车辆的所在地。

  

  一路上,莱昂纳多负责开车,车仁俊保持着与总部救援队的联络,具恋通过电话与失联人员联络,指导他一些简单的急救操作。

  

  卫星电话的通话质量并不好,具恋根本没有听出来电话那头的人是朴中佶,处于紧急状况的朴中佶自然也没有往这方面想。

  

  

  

  这条路上满地都是大块的碎石,极大地减缓了车辆行进的速度,在直升机到达车辆上方后,车仁俊和具恋便更换了交通工具。

  

  令车仁俊意外的是,具恋竟然能够熟练地通过悬梯爬上直升机,这也要得益于她在医院学习过空中救援,并且都是亲力亲为,然而这些公司并没有进行过任何宣传。

  

  车仁俊愈发欣赏眼前这个女人了,她现在看起来更像一名专业的战地医生,而不是养尊处优的女明星。

  

  由于距离被轰炸地不远,专车周围并没有平整的地面,直升机只好在距离专车不远处的空地上停下,车仁俊、具恋以及两名救援人员迅速前往了救援地点。

  

  “先生,我们马上就到了,你们还好吗?”

  

  通讯恢复后,具恋很快通过卫星电话再次联系到了对方。

  

  “我们都还好,只有司机的伤势比较严重,不过按照您的教的方法,已经止住血了。”

  

  “好的,我们已经看到车辆了,你们再坚持一下。”说着,具恋加快了脚步,一路小跑着往车辆的方向前进,其他人也各自背着急救箱和担架紧跟其后。

  

  看着跑过来的人群,朴中佶站起身来向他们挥手:“您看到我了吗?”

  

  “看到了。”具恋看清了那个向她挥手的人的脸——正是朴中佶!

  

  他用从周围废墟里捡来的钢筋支起西装,为伤员遮阳,自己则顶着烈日。他的白色衬衫有一边已经被染成了暗红色,头发早已凌乱,原本白皙的面容早已被炙烤得发红,嘴唇干裂到起皮。

  

  等具恋走到朴中佶身边的时候,朴中佶才看清眼前这个风尘仆仆的人就是他朝思暮想的爱人。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具恋几乎是哽咽着说出这句话的,她很想拥抱面前的这个人,但她知道这不是合适的场合。

  

  朴中佶也明白,现在还不是时候。

  

  在具恋的协助下,伤员被抬上了直升机,她跟朴中佶跟随伤员一同乘坐直升机回驻军总部,车仁俊则留在原地等待莱昂纳多,跟剩下的伤情较轻的人员乘车回去。

  

  

  

  “伤口会疼吗?”具恋指着朴中佶手臂上缠着绷带的部位问到。

  

  “没事,你的手怎么了?”朴中佶看到了具恋手上的结痂。

  

  具恋摊开手掌,笑着说:“不小心摔了一跤,已经快好了。”

  

  具恋没有想到朴中佶真的来了,她原本以为朴中佶根本没办法搞定签证,但她忘记了朴载荣的实力。

  

  作为全国排名前三的财阀,在政商两界都有他的人脉。这一次,朴中佶作为随行人员与外交部成员一同访问伊利哈维,却没料到会在途中遭遇无差别攻击。

  

  交谈中便已经到了驻军总部,朴中佶作为伤员被一同送到了医疗营帐。

  

  具恋在一名士兵的带领下往休息的营帐走着,高温引发的脱水导致了体内电解质紊乱,具恋最终在营帐门口晕倒了。

  

  

  

  车仁俊刚运送伤员回来就听说了具恋晕倒的事,等他赶到的时候,具恋已经醒过来了。

  

  “他……他们还好吧?”具恋很担心朴中佶等人的情况。

  

  “除了司机,其他人都是轻伤,不过因为止血很及时,他已经脱离危险了。”说着,车仁俊拿了把椅子坐到具恋身边,“多亏了你,小恋。”

  

  听到车仁俊这样叫自己,具恋有些意外。

  

  “我这样称呼你,你不会介意吧?”意识到具恋的神情变化后,车仁俊连忙补充到。

  

  “不会,”具恋摇了摇头,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笑容,“只是有些不习惯。”

  

  只是一周的时间,从轻蔑冷峻再到如今的亲切有佳,具恋短时间内还不太能适应这种变化。

  

  “对了,金PD他们登机了吗?”具恋这才想起来,她原本应该已经在回国的飞机上了。

  

  金尚宇一行已经成功登机了,飞机已经飞离伊利哈维国境,顺利的话他们今晚就能到家。

  

  “小恋,你放心,我会想办法送你回国的。”车仁俊直视具恋的双眼笃定地说到,“指挥部已经在对这件事进行商讨了,今晚应该就会有结果了。”

  

  “谢谢你,车中尉。”具恋试图坐起来,车仁俊连忙站起来小心翼翼地扶着她的肩膀。

  

  车仁俊转身拿起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后递给具恋:“医生说过了你要多喝水。”

  

  具恋接过水,又道了句谢。

  

  “小恋,你不用一直跟我说‘谢谢’,我……”

  

  就在车仁俊欲言又止的间隙,朴中佶“闯”了进来。

  

  “先生,你是?”车仁俊警觉地站了起来。

  

  朴中佶望着具恋笑了笑,然后伸出没有受伤的右手:“你好,我是朴中佶,具恋小姐的未婚夫。”

  

  听到“未婚夫”三个字,具恋和车仁俊几乎同一时间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但是车仁俊很快就收起了这种情绪,很识趣地离开了帐篷。

  

  “中佶xi,你刚刚在说什么啊?什么未婚夫?”尽管具恋嘴上吐槽着,但脸上的表情却是愉悦的。

  

  “不这样说,他怎么会乖乖地出去?”朴中佶的语气充满了醋意,他坐到床边,一脸委屈地握住具恋的手,“先是尤里,然后是申俊昊,现在又是车中尉,小恋你这么有魅力,我真的很有危机感。”

  

  “你在说什么呀?车中尉顶多只是一起工作过的同事,我们认识才一个星期而已。”具恋的确是这么认为的。

  

  这也是朴中佶最不能理解的一点,生活中对感情没有丝毫敏感度的具恋是如何将感情戏演绎得那么细腻的,或许也正是因为她直爽的性格,才会有媒体口中那个“怒扇导演耳光”“霸凌后辈”的女演员形象吧。

  

  “我原本以为你这次出差会像往常一样,只是出去一段时间就会回来,但是自从你离开后,我开始关注这边的新闻,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你去的是这么危险的地方。”

  

  “当签证迟迟办不下来的时候,我开始慌了,我没有办法直接联络到你,也没有任何跟你有关的消息,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手机也不敢关机,甚至每个陌生来电我都会接听,生怕会错过你的电话。”

  

  “直到今天见到你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我恨不得马上把你拥入怀里。”

  

  说到这里,具恋往前挪了挪身体,避开他的伤口,缓缓地将朴中佶拥入怀里,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发:“我也是。”

  

  朴中佶的右手紧紧环绕在具恋的腰上,他紧贴着具恋,感受着她的心跳。

  

  “小恋,我们结婚吧。”

  ————————————————————————


  (更新不迷路,记得订阅合集呀💗💗)


( 你们的评论和点赞就是我更新的动力呀💖你)

  

评论(1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