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胖橘

能跟大家分享我写的故事就非常开心啦

佶恋衍生|合约恋人(大结局)

  

            (具恋:朴中佶的一百种食用方法)

  

  具恋没想到朴中佶会在突然向自己求婚,就在她晃神的时候,车仁俊在帐篷外咳嗽了两声,然后对着里面说:“朴中佶先生,有你的电话。”

  

  电话是朴载荣打来的,他看到了访伊车队遇袭被成功营救的新闻,之后十分担心儿子的安危,想尽了办法才联系到了朴中佶。

  

  等朴中佶出去接电话后,车仁俊掀开了门帘的一角,站在帐篷外嘱咐具恋好好休息、记得补充水分后便怅然若失地离开了。

  

  想必朴载荣一定担心极了,所以跟朴中佶聊了十来分钟还没结束通话,具恋这才想到,妈妈应该也知道了这里的消息,她肯定也会很担心的。

  

  具恋本想让朴载荣代她跟妈妈报个平安,正准备下床的时候,朴中佶拿着电话跑了进来。他把电话递到具恋耳边,听筒里传来了具善美的声音:“小恋啊,你没事吧?”

  

  这种时候,朴载荣一定会在具善美的身边,具恋总算安心了。

  

  得知女儿安好,具善美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了下来,朴中佶跟两位长辈寒暄了几句后便挂断了电话。

  

  “小恋,我们结婚吧。”朴中佶单膝跪在床前,拿出一早准备好的戒指。

  

  “可是……”具恋面露难色。

  

  “有什么顾虑吗?还是……太突然了,你还没有考虑好?”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朴中佶甚至有些心虚了。

  

  突然求婚的确让具恋有些意外,但她的顾虑并不是两个人的感情还没有到这种程度,而是:“我妈妈和中佶的爸爸……如果我们结婚的话,这种关系会不会太奇怪了?”

  

  听到具恋这么说,朴中佶反而松了一口气,他笑着站起来,把椅子调整了方向坐到具恋面前,告诉了一些她所不知道的事。

  

  在出发之前,朴中佶就把自己打算求婚的事告诉了父亲,朴载荣也终于将埋藏在心里多年的秘密告诉了儿子。

  

  三十多年前,朴载荣、具善美、李胜宇在大学初识,两位男士都在不久后开始追求具善美,具善美最终选择了与朴载荣在一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三个人的友情。

  

  可是作为JL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家族并不同意朴载荣和具善美在一起,那时候的JL集团还没有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所以为了巩固集团的力量,必须靠家族联姻。

  

  朴载荣在家族压力之下不得不与具善美分开,这也导致了他与李胜宇的友情彻底破裂。

  

  联姻之后,JL集团发展迅速,最终在朴载荣的掌控下成为了全国顶尖的存在。因为自己当年的懦弱而辜负了具善美,朴载荣对此一直很内疚,所以他从不干涉朴中佶的感情问题,集团的强大不需要以牺牲儿子的婚姻为代价。

  

  在与朴载荣分手一年后,具善美和李胜宇注册结婚了,很快生下了具恋。繁重的生活压力让年轻的李胜宇难以承受,他在具恋三岁的时候出轨了,具善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离婚,并让具恋改随了母姓。

  

  这些年来,朴载荣一直暗中关注着具善美母女,但从未干涉过她们的生活,直到具恋在社交平台公开了与朴中佶的男女朋友关系,朴载荣才想着借这一层关系与具善美重新取得联系。

  

  不过,即便感情还在,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朴载荣觉得以朋友的身份陪在具善美的身边或许是最好的归宿。

  

  “所以小恋,你现在还有顾虑吗?”朴中佶握住具恋的手,深情地凝望着她的眼睛。

  

  具恋笑着摇了摇头。

  

  朴中佶小心翼翼地把戒指套进了具恋的左手中指,具恋发现戒指的大小竟然刚刚好。

  

  “戒指的尺寸只要问问剧组的道具师就知道了嘛。”朴中佶似乎有些得意,转而一把将具恋抱进怀里,声音突然有些哽咽,“太好了,谢谢你,小恋。”

  

  

  

  两天后,具恋和朴中佶乘坐外交部安排的专机离开了,临走前,车仁俊一行五人前去送行。

  

  泡面头嚷嚷着要一起合影,朴中佶不得已充当了临时摄影师。

  

  合影结束后,具恋向车仁俊伸出右手,车仁俊犹豫了一下,然后轻轻握了上去。

  

  “车中尉,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具恋笑着点了点头。

  

  “保重,具恋小姐。”车仁俊只是简短地说了这样一句话。

  

  “小恋姐,我们回国了能跟你一起吃顿烤肉吗?”泡面头在一旁起哄。

  

  “当然没问题!我请你们吃韩牛!”

  

  四个人听到这话开心得不行,只有车仁俊看着两人登机的身影露出了遗憾的笑容。

  

  

  

  专机落地后,具恋和朴中佶走了特殊通道,接机的亲友仅限直系亲属。

  

  具恋一见到母亲便飞奔过去,扑进了母亲怀里。

  

  “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具善美轻轻拍着女儿的背。

  

  朴载荣对朴中佶使了个眼色,朴中佶立马就懂了他的意思,笑着对老爸比了个OK的手势,朴载荣悄悄对儿子竖起了大拇指。

  

  

  

  具恋在伊利哈维拍摄的纪录片在国家级的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对第三世界的关注,新闻媒体对于具恋的正面报道也越来越多,也正因如此,JL集团的股票在这段时间一涨再涨。

  

  就在大家以为具恋会趁着事业上升期多拍几部电影的时候,她却在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的婚讯。JL集团也在官网挂出了具恋的单人代言海报,尤里则被作为公司旗下品牌的代言人在这之后才被官宣出来。

  

  

  

  韩PD:哇!时隔大半年,终于采访到了两位。

  

  具恋:真是抱歉,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

  

  韩PD:哇,具恋xi可别这么说,能邀请到两位是我们节目组的荣幸。

  

  朴中佶(小声在具恋耳边问):怎么临时换了这么短的裙子?不会……不会冷吗?(说着,拿起沙发上的毛毯盖到了具恋的腿上。)

  

  韩PD:我们朴中佶xi真的很贴心呢,不知道两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具恋小姐是不是就被朴中佶先生的贴心打动了呢?

  

  两个人相视一笑。

  

  朴中佶(撇嘴):好像……并不是这样呢。

  

——————————————————————————

  

  终于在节后圆满HE了,感谢所有支持过《合约恋人》的朋友们,你们就是我为爱发电的动力呀!❤️❤️❤️

  

评论(2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